close

剛餵完奶

楊董在床上睡得香甜

轉開收音機聽著台北跨年現場歌手近乎破嗓的演唱

我想我今天也應該來寫一篇灑狗血的2010年回顧及2011的展望(雖然沒甚麼展望)

今年三月人生出現了重大變化

在我安逸的工作生活中

突然出現了一個壓迫我經濟、精神、體力的big gift

那就是楊康奕的誕生

DSCF6271.JPG 

oh my god

本以為可以享受親子三人美好世界的我

真是大錯特錯了

自從楊董出生後

我們的生活就以他為重繞著他打轉

他的哭鬧作息不正常在在牽動著我的生活

加上餵母奶、追奶的辛酸血淚讓我無法適應幾乎快得憂鬱症

剛開始都覺得甜蜜的負荷是屁

甚至一度想把他送回花蓮丟給我媽帶求個清靜

不過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看著他漸漸長大到現在也九個月了

已經是個有自我意識的大嬰孩兒

每天摸東摸西探索世界

酷酷地很難搞笑所以笑起來特別難得燦爛

後期的我們才真正進入所謂親子三人行的甜蜜世界

在工作上

雖然對目前的職場同事有不少怨懟

不過至少有一位體貼員工不勢利眼的老闆

每天準時的上下班過著規律的生活

接楊董回家後邊洗奶瓶邊跟楊董閒話家常(雖然他還是不理我)

假日一家三口就外出市區走走

一有錢就到處吃吃喝喝

不常與朋友相聚

只有幾個知心朋友會互相關心或吐吐苦水

跟小英沒啥生活情趣

因為總是楊董楊董楊董

就這樣子規律地也不失幸福地把今年過完了

 

2011年來臨

老實說對於自我的提升沒有甚麼新的展望

但是卻很不自量力地想不勞而獲地等待著一個機會

雖然機會都在眼前但是卻因為考慮著好多事情而裹足不前

也因為自身的無能而原地踏步

前方的未知數大概在2月初才能有所解答吧

我希望當那個解答來臨之時

我可以毫無後悔地去接受那一切

一切給天安排吧(實在不是很積極)

今年也是楊董出生以來過的第一個跨年

想想也許第16個跨年時他就已經在花花世界裡打轉了吧 哈

最後用楊董可愛的笑容來送走舊的一年吧~~

DSCN26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