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日晚上
臨睡前
照樣拿著勇妹的天使之音探測器探測我的肚皮
終於傳來了除了我以外的心跳聲!!
速度是我的兩倍
咻咻咻地叫著
好像是我是傳奇裡面暗黑獵人心跳那般快速
那是小小楊的心跳聲!!
那個看似玩具我以為只能發出胎教音樂的天使之音
真的傳出了小小楊的心跳聲了!!!
 
禮拜五晚上去朋友家烤肉
本來他在msn上說他婆婆有可能要來
怕我會尷尬
我說不會我不怕跟老人家相處
在到了他家烤了一個小時左右
突然有一名婦人非常像以前帶過志工的那種模樣
手牽兩名不知名孩童
一出現就開始指使東指使西
並且把烤好的肉都分刮完畢
那就是那名朋友的婆婆
當下我們兩個的臉色都一沉
我在心中吶喊:這不是老人家這不是老人家!!!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一個老實又不太會管我的好婆婆
楊婆婆!!!我最崇拜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