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就是不知道你的點在哪裡
明明就是買一把好工具
讓我們可以用腳踩一踩就可以輕鬆拖地
輕鬆之下增加我拖地的頻率
馬的你就一定要在那邊跟我談甚麼離心力!!談甚麼水痕!!
非要逼迫我打電話問實際使用者的心得
人家蛋都說自從買了以後就開始享受拖地的感覺
要他跟你講你還不接聽電話
我在網路找了一百篇評論你又故意不上Msn
你是賀爾蒙失調還是月經來潮??
是不是個男人
買把好神拖給我做家事他媽的還在那邊GGYY
然後最後不甘不願地答應我買
卻又一旁以潑冷水的心態等著看那把東西多難用
又以一副誓死的姿態無言抗議你絕對不會碰那隻神奇的拖把
我說你這種人就是迂腐、腐敗、沙文主義作祟
搞不懂你的怒點在哪裡
等我拿到好神拖,咱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