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真的挫敗
在問了許多的可能性後
還是被狠狠的打槍
除了怪自己考慮不夠周延外
卻還是不免犯了QBQ所說的毛病-責怪他人
是因為犯了這個毛病感到挫敗?
還是覺得根本是無理的要求感到挫敗?
總之
晚上的羽毛球打的興趣缺缺
好幾球都接不起來
腰好像也閃到了一下
心裡一直回想著自己的態度跟回的話
 
走到了梨子咖啡館前
再三拜託小英讓我去用增加脂肪的方式發洩情緒
突然對街有幾個黑影用力招手大喊我的名字
四個中服處的同事看到我興奮地大叫
我也立刻衝到對面去與祂們開心地寒暄
好像一場及時雨
扶了我的心情一把
真好
我想明天我可以正常地去上班了
感謝老天爺
給我一場小小的及時雨
也感謝走過對街的四名女子
你們無聊地走過
卻轉換了一個人的心情
 
加油吧
凡事
反求諸己
寧可人負我
不要我負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