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我還是想向你深深地感謝
 
今晚的一席對話
長達48分16秒
吐露了最近的心情跟生活
才發現彼此的心境竟然有些相似
雖然面對的課題不同
 
我們是認識了那麼久的朋友
是真正的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朋友
一年到頭沒連絡過幾次
但是每次聯絡卻又像是每天都見面的一樣聊天
這種感情在像我這樣的人一生中真的很難得
 
 真的很感謝你今晚打了這通電話過來
你還打兩次
第一通我不想接
因為怕會哽咽
第二通才免強接起
謝謝你有耐心打兩次
有些人可能連一次都不曾打來了
 
最後
我還是想不起來我為什麼要叫奇哥
但是你的話語已經將我帶回了高中時期
我們一起出去看電影
外宿你家
跟你媽媽一起吃鹹酥雞西瓜的那個時候
今晚謝謝你了
我欠你一次
你說我是別人對我好一分
我要還十分的人
我是覺得我沒有要還那麼多啦
但是我回去會還你的
哈哈
 
別忘了我們的小約定
有點肉麻都幾歲了還小約定
但是希望這個約定能讓兩個彼此心境相仿的人
可以走出陰霾
早日找到出口
彼此加油
希望你一切順遂
度過這一關卡
 
照片 003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