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面對以前一直在練習的事情了
這次是真的要離開這個穩定的工作
今天開聯繫會報時
旁邊單位的社工說他縣在在自己的故鄉做社工
所以心理感覺踏實充實
我想就是那種感覺吧
如果沒有那樣的踏實充實
很快就會被許許多多的人事務消磨殆盡
 
對於接下來空著的時間真是惶恐
對沒有穩定的收入來源也是相當地不習慣
老媽這時還再補一槍說我年紀老大不小了
要趕快再度經濟獨立
也是啦 這是一定要的
好在小英對我的包容跟愛護
願意把他錢分給我花...哈哈
 
現在的我
感到很感恩
感恩我可以一直去上課
感恩主任對我的包容
感恩小英對我的金援
感恩我父母給我的嫁妝  哈哈
感恩我公婆給我的一切
一定要好好地踏出下一步
生命的可能性很多
宇宙的型錄上有很多東西等著要我點選
加油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