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時間都駝著背
大部分的時間眼睛是黏在電視上的
大部分時間我不會想著你
大部分時間間我會偷瞄鏡子裡的我
大部分我早上起床就想拉屎
大部分我不會運動
大部分我等著人家來同情我
大部分我懶的去同情跟我不相干的人
大部分時間我做夢
大部分我記不起來我的夢
大部分我去吃那家魯味
大部分我會去公園走個半小時
大部分我會畫畫來描寫我的心情
大部分我三分鐘熱度
大部分我喜歡跟朋友一起
大部分我聒噪
大部分我沉默不發一語
大部分我半年回家一次
大部分我會敗興而歸
大部分我想著辭職
大部分我因為現實而被打敗
大部分我欣賞某人的個性
大部分我看著某人的背影
大部分我一天都上MSN
大部分我沒有聽你在講什麼
大部分我不想你
大部分我把未來想的悲觀
..
...
....
.....
......
.......
........
.........
去你的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