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參加之前工作同是阿芝的歸寧必須南下高雄

藉此機會趕緊上網買了兩張義大世界的門票順便企頭一下~

心裡更是興奮因為自從N年前在劍湖山坐過G5

就再也沒有機會嘗試其他遊樂園的雲霄飛車等刺激的玩意了

義大世界及購物廣場、住宅區構成一片小型社區

走進這一個區塊頓時感受到一些異國風情

不過我最在意的還是遊樂園裡那座大型天旋地轉設施上尖叫的人們..快給我停車~我要衝上天啦~~

DSCN2959.JPG 

DSCN2975.jpg 

 

每一個遊義大世界的blog都一定會提到的聖托里尼山城

仿義大利山城的樣子做出的一欉建築物

不過我是覺得比較像希臘愛琴海啦

雖然沒去過

不過在這邊拍拍照過過乾癮也好

DSCN3007.JPG 

 

義大世界的室內遊樂區真的是小孩子的天堂

有許多遊樂設施可以選擇

不過楊董太小無法做一些太刺激的遊戲

我屁股又太大沒辦法抱著他一起坐一些車車啦船船的

所以我們選擇了夢幻的旋轉木馬給他玩~~

DSCN3074.JPG 

 

最後我們走了非常非常遠的路~~

就是為了入場時手上蓋的章--------免費搭乘摩天輪~~~~~~~

但是...真的是建議做接駁車比較好..

因為摩天輪並不在遊樂園內

而是在遠遠地遠遠地購物廣場那一端的頂樓.........

DSCN3144.JPG 

通過了長長的購物廣場

終於我們一家人來到了far far away的摩天輪

上面可以俯瞰整個義大社區

果然是!!用錢砸出來的一個社區啊!!

DSCN3203.JPG 

 

DSCN3198.jpg 

義大世界總結

是個很值得花錢的地方

就算不進去遊樂園

光是外面的購物廣場也讓你花一整天而且保證鐵腿

真是一個 值得闔家光臨但是會累死要帶小孩父母的地方!!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