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國小的時候作文很好

我記得那時候我很愛作文課

因為我總是可以在老師下了標題之後

迅速地創作完畢

也都一直得到不錯的好成績

直到考高中時

都還記得作文分數蠻高的

不過自從上大學後忙著談戀愛跟玩樂

出社會後忙著工作,下班後累癱,只剩盯著電視的腦力

所以越來越不會去寫些甚麼

也越來越不會去閱讀

不過最近在看一些陌生人的部落格

感覺文字的力量真的是非常神奇

傳達的訊息會讓人有畫面而且心中升起一股暖意

讓我不禁羨慕了起來

我也好想要成為那種可以藉由文字傳達暖意給別人的人

希望能寫出分享自己生活、情感

用不偏頗的文字,有趣的文字,不帶太多暴走情緒的文字

寫下我對生活的感想

寫到這裡

我突然想起來,以前跟小英談戀愛時

很愛用插畫來紀錄我們的戀愛歷程

這樣畫了幾年也累積了5本左右吧

希望改天能整理整理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不過想到要先掃描..再用繪圖軟體修飾..我就又懶了

我應該也要重拾畫筆

幫我的寶貝楊康奕來畫些甚麼記錄些甚麼了

給自己下這個期許

希望可以做的到!!加油!!

CIMG8181.jpg 

兩年前去之前工作的new office塗的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