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不盡責的老目竟然這麼久沒來紀錄楊康康的成長了!!

轉眼間楊康康一歲四個月了

活動力超強,一走路就超開心

頭會像烏龜一樣往前傾加速(路人都會問他在趕甚麼)

語言發展也開始進入疊字階段

會講媽媽、奶奶、ㄚ媽、貓、水水(台語)

很喜歡跟著我一起"疑"(拉長音)、"诶"(拉長音)

只要一聽到巧虎的哥就開始搖晃身體

回到家會一屁股坐在老目平常的大位要我開巧虎給他看

每天晚上最興奮的就是要上樓洗澎澎

很喜歡爬樓梯  喜歡去摸樓梯牆邊磁磚上的花 然後叫著ㄚㄚ

很喜歡喝水 像水牛一樣 每天都罐好幾杯水

洗澡的時候很愛偷喝浴缸裡的水

只要一喝我就會用蓮蓬頭沖他 讓他喝個夠 哈

很討厭人家碰他的腳

剪指甲都要挑半夜偷偷剪

但是他還是會很敏感地踢來踢去

老目我每次都剪的滿身大汗

每天回家都喜歡靠在廚房門口看著我

叫他自己去玩都不要 就是喜歡在門口等我

愛哭愛對路 老目走到哪裡就要跟到哪裡

開始會聽懂我要他做的事情

比如說要他來洗手 才會進廚房來洗手(平常我不准他進廚房)

老目懶的移動屁股去拿毛巾 要他去拿竟然也聽懂

玩具玩玩要他收 他也會一起收 算是個有規矩的孩子

每天早上載他去保母那邊

把他從安全座椅上抱下來時

他會跟我撒嬌一下 抱得緊緊的

可愛的楊康康

老北老目每天看到你都超開心的喔

雖然你很愛跟路很愛ㄍㄞ

但是想想也沒幾年可以讓你這樣黏了

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長大

希望老北老目一輩子都有工作可以賺錢錢養你

老天保佑~~~~~~~~

 照片排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