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是成長嗎
在現在的工作場合
大家都說我很和善溫和
是吧
我現在只敢在小英面前大肆囂張地叫罵
但是在公司同事面前
總是逆來順受
做別人不做的
面對供應商或是客戶或是貨代
我都軟著腰桿謙虛有禮又受教
我覺得很快樂
即使是一通剛被香港人罵完的電話
我也覺得很新奇
或是業務很機車地突然丟東西過來
我心裡雖然有些沒信心跟慌張還有些許幹醮
但是這些東西都讓我有了接觸問題的機會
所以我可以成長
是吧
雖然薪水微薄
但是我感覺人生比較快樂
我的冤親債主好像也減少了
我臭臉的時間、不耐煩的時間、心煩的時間
也減少了
是該努力下去
珍惜這個機會
珍惜過去
也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