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國小的畢業旅行是我最後一次去台南吧
我必須說
這次的旅行 並不是一趟知性之旅
因為嚮導阿娟 是走"吃"的路線的
所以一趟台南行回來
我嘴裡殘留著許多美味
而肚子裡...則有許多大便...
這是我這一趟的旅遊嚮導兼吃肥油夥伴阿娟
說真的阿娟這一趟超級ㄚˋㄗㄚˋ 完全不知道在ㄚˋㄗㄚˋ什麼的
不過我想他工作壓力太大了
所以我這個有氣質修養的人就不計較嚕
 
第一天晚上到嘉義火車站附近的夜市
我們開始挑選下嘴的目標
因為忙著吃 所以照片不多
只能用描述的
首先先吃了有名的火雞肉飯
再來吃了一客臭豆腐(有特殊焦味,不酥不脆,但還不賴)
再來就在阿娟的推薦下吃了豆漿豆花配油條
        
 
 
 
接著轉戰嘉義觀光夜市
就在一間家樂福的旁邊
不過我想家樂福的停車場應該大部分都是停滿逛夜市的車子吧
本來想要在逛夜市之前進去爭鮮壽司嗑個生魚片
不過我們有忍住...
            
因為關東煮實在太溫暖,所以免強坐下來吃了             夜市裡像辦桌一樣的人潮,稀哩呼嚕的吃著大又有料的蒙古烤肉
  兩塊蘿蔔跟香菇
  
  和阿娟的胃實在太小,如果王怡乃有來,我們鐵定吃的更多
  不過還是有吃了新鮮又大支又便宜的烤魷魚
  最後臨走時順手再買了一包糖炒栗子回家享用
 
 
 
 
第二天的行程我想以流水帳的方式帶過
因為實在很懶的一一描述
主要是去吃了赤崁樓對面的日本料理
(有順便進去赤崁樓一下啦)
買了好吃不鹹很甘甜的松村滷味、喝了莫名其妙人手一杯的冬瓜茶
去了莉莉水果店吃沾醬番茄
免強裝作有知性地走了遭文學館跟孔廟
買了聽說網路很有名的團購甜點依蕾特布丁
然後去安平古堡見識了車流人潮不想下車也找不到停車位
還是買到了便宜又好吃的蜜餞
最後在肚子又開始咕嚕嚕叫的狀況下駕車回阿娟家
吃了阿娟媽媽的愛心晚餐
結束!!
好潦草的一篇文章ㄚ
原諒我...真的很懶的寫...哈哈
 
但還是要下個結論
 
曾經有一份台南的美食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因為肚子太脹而沒有吃下它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不顧一切把它吃掉 如果非要再叫我吃一次!!!.....
 
我會把肚子裡的東西吐出來再吃它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