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了
上來補一下自己在幹嘛
順便檢討一下吧
從新婚到現在
已經將近半年了
離開上一份工作
也已經五個月了
做這一份新的工作
也已經兩個月了
回顧一下
發現老天爺真的事對我這個八字硬的人有所眷顧
在我做居服快要抓狂的時候
讓我休息
在我待在家找工作快要抓狂的時候
讓我進了現在的公司
在周遭的公司抓狂似地延票期、裁員的時候
讓我有著一份微薄的薪水
所以老天爺是眷顧我的
現在在路上
翻垃圾桶的人多了
收集剩飯剩菜的人多了
我還可以繳保險!!開車!!吃零食!!看第四台!!煮三菜一湯!!叫朋友來家裡玩!!開大燈!!上網!!吃新鮮水果!!吃羊肉爐!!洗熱水澡!!去家樂福!!喝鮮奶!!買油漆畫牆!!穿乾淨衣服!!睡大覺!!包紅包!!
真是有夠感恩的
雖然現在的自己很沒有夢想也不想move up也當然不想work out
就一直看著自己虛胖了起來
但是誰不想要這樣的生活呢
在這動盪的時代
連平凡也成了奢侈了
所以珍惜身邊的一切吧
要隨手關燈關水、要吃完自己碗裡的東西、不要隨便拿出千元大鈔、衣服要一件件留下來、網路跟第四台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抉擇、為了衛生衛生棉還是要隨時換、可以吃50元的便當就不要上150元的餐廳、可以共乘就不要自己騎車、出門要帶購物袋、洗菜的水要拿來沖馬桶、就算再節省還是要繳保險、接到紅色炸彈為了不被厭惡還是要包紅包.......
拉哩拉雜說了一堆
請各位珍惜身邊的事物吧
有餘力的話
也要關心身邊的人
比如說幫看起來沒有吃飯的人叫碗麵之類的
恩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