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堂妹的部落格文章
突然開始思鄉了
堂妹站在頂樓看著遠方的山感到很舒服
我突然聞到後山的空氣還有感受到後山的風
然後有一種想要流淚的感覺
離開花蓮來到台北
台北的冷漠跟快速的腳步並沒有讓我特別想家
離開台北來到台中
這裡的步調變慢而且愛人在身邊
也不會讓我特別思鄉
但是也許是快要嫁了
還是總統大選快到了
特別想回去
那裡的山的風的海
有時候對我來說好像是觀光地
但是當我想到堂妹站在頂樓時
看到山嵐環抱著自己
又讓我感覺到那種歸屬感
後山很美
有很多回憶
長長的一條省道有著不同的鄉鎮不同的故事
看似平凡無聊卻越來越有味道
.....
.....
.....
總之
......
......
......
總統大選記得要投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