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一群海盜類似鬼盜船那種
坐著遊覽車去殺人
一車都是男海盜只有我一個女的
"家私"是自己準備的
第一次下車我拿著菜刀砍了一個人
害怕地上了車
第二次下車前因為海盜老大在注意我
好像發現我不太會砍人在盯我
於是我跟隔壁的男海盜借"家私"
他卻拿給我ㄧ把小刀@#$%^&*(
後來我就害怕地假裝跑去處理別的事情
結果我竟然跑去!!!!!!!!!居家服務派案......@#$%^&*(
 
我被小英挾持
他搶了錢飛車逃逸
我逮到機會跑去民宅報警
小英追了上來
我被迫拿鍋鏟狂打他頭
最後他臉漲紅被我打死了...
臨死之前還意識不清地拿筆寫下"牆壁"兩字
(他意思是說錢藏在牆壁裡)
 
我驚醒來
開始大哭....
 
晚上睡夢中有人敲門
一個男的跟我說我不是住在這房子的人請我搬家
我發現這是一個詐騙的新手法
非法將房子轉移到集團名下趕走原屋主
於是我為了偵破
應徵了此公司
但進去後發現
裡面是在做網頁設計跟繪圖的
我很感興趣
心裡想著要繼續在那裡工作下去.....
 
 
以上
是我的怪夢
有心人請解
無心人  可解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